Sunday 21 May 2017

钢牙妹 Day 3&4

到了第三和第四天,基本上牙齿已经感觉不到有很紧然后不舒服的感觉..
不知道是牙医怕我痛还怎样没有绑很紧,还是我的适应力好(我比较是希望我的适应力好)
只感觉到牙齿上装了一排铁,讲话太多嘴唇会痛,
吃饭时很不方便,比如选择上会挑,吃饭时间加倍,全部会切小块,然后全部吞下去
总感觉这样不好,还是学学闺蜜,开始吃代餐好了,
唯一的挑战时我真的很爱吃 😅 会有很多craving 哈哈

现在在培养的习惯是,吃完一餐,立刻漱口,可以的话立刻刷牙
星期五晚上company event 我就在 the roof 的厕所里刷牙了 😂😂

今天下午也尝试去跑步,没有痛的感觉,呼吸也正常
看来我适应的真的很好啊 ✌️✌️️

明天开始做 workout 吧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