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7 June 2014

新的好习惯

今天早上看了一篇很有正面能量的文章,它所提议的5个睡前的习惯,我觉得应该从现在开始培养比较好 ,希望我会很有毅力的持续下去(偷笑)。

首先是分享今天所发生你觉得美好的事情:

第一件:

对于我今天发表在fb 的状态,幸好我很有勇气的post 了出来,才发现这世界还有很多我想像不到的人还是这么的关心你,这件事真的让我感动到哭了出来。。 谢谢你们,我很爱很爱你们~ (love love)

第二件:

发现了网络上居然有那么多的正面能量的讯息,像是《经理人》,《电脑玩物》,读了几篇它的文章就让我不加思索的subscribe 了它的 网站!

第三件:

我的白痴哥哥说要保密所以我就不说了,可是要谢谢他让我有机会可以驾车去到 port klang 那么远的地方~ lol!! 也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啦,哈哈~

首先就写那么多吧,想睡了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